close

其實之前有寫過關於去年旅行日本的文章,不過忘記密碼

痞客邦死不寄新密碼給我,只好重開溜~
1  


其實一直以來就很想跟大家分享這個,礙於每個月有很多工作要更新,要上課!
覺得連好好打篇網誌都沒辦法,而且今年在5月份又前往日本拍攝新主題,趕快來更新一下!

當初跟泱泱在網路上看了很多資料,參考了不同家的評價與質感,最後選定了夢館

未命名-1  


我們先在網路作了預約,因為不同時段服務人數有限,預約越早時段越能有更多顏色款式的選擇!
台灣的朋友也完全部用擔心,現場有說中文的人員,就連網站都有中文

夢館點我http://www.yumeyakata.com/taiwan/

我們手腳太慢只預約到10點,很多人會選擇一大早就來,因為它是以天計價,越早來穿越久唷!
我跟泱泱一個168一個170,能選的款式沒有身高矮的多(按身高分款)
但也很不錯!現場真的非常多!

2  3  

 

 

在這邊教大家一個小技巧,如果你想拍很多紀念照,千萬不要選個甚麼雲淡風輕的顏色,除非你已經頓悟人生!
像是很多女生喜歡的淺粉紅,照片中很容易就爆白掉阿XD
4  

盡量可以像我們選的這種飽和色越華麗越好!花到身上彷彿百科全書裡的花都開在身上最好!
我的皮膚不白,所以我挑寶藍,泱泱皮膚白很能駕馭綠色!
還有腰帶,盡量跟和服呈現對比色拍起來會很美喔!現場是服務阿姨幫你穿,免煩惱不會穿

CIMG1678  

我們因為頭髮也沒很長,所以就沒有花錢做造型
費用總共是2500日幣(整套包含提袋鞋子)+500日幣的髮飾(可帶走),當時匯率大概總共台幣800左右
是不是超級霹靂無敵便宜!!!重點是你可以穿一整天不限時間,只要在7點關門放狗前還回去就好!男生也有喔!

木屐的部分一開始有點擔憂走很久會不會腳痛,但它不完全是木材質,所以我們走了一整天完全沒有問題啊!兩位少女健步如飛!

如果有要去京都玩想體驗的朋友可以在這裡預約→http://www.yumeyakata.com/taiwan/
官網及現場都有講中文的工作人員,也不用擔心溝通問題!
很有趣的體驗,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試試看喔 !

以下是我們雲遊清水寺以及附近景點的一些照片
希望大家也有個歡樂的京都行唷!
5  
6  
7  
8  
9  
10  
11  
12  
13  


14

15

16171819

20

21

22  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atsuki.fan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希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