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不算是常買化妝品的人,大多都是因為工作化妝消耗
而且化妝品這種東西要用完實在也蠻困難,但有時候看到好物還是覺得值得買來使用
Maybelline12色眼彩盤,算是我來德國看到的好物之一。現在台灣好像似乎也上架了
妝文封面  

封面刻意用的有點像雜誌,是因為本身是個蠻懶的人
一眼就可以看到這篇主要在幹嘛有助於我消化(笑

在德國待了一個多月,發現同品牌在亞洲跟歐美的產品還是有差
有些亞洲買不到,不過這次真心不收半毛錢想推薦的眼影,亞洲也上架了,所以不用擔心買不到兒

這次大力推荐的眼影盤全名叫做Maybelline The Nudes Palette時尚伸展台訂製12色眼彩盤
我來歐洲逛彩妝時有發現,這邊很流行裸色眼影盤。開架彩妝幾乎每家都有出,在台灣說到裸色眼影盤幾乎都是買URBAN DECAY NAKED
當然價錢也比較高價,所以相較之下Maybelline這盤實在太划算,而且大地色系隨意配可以畫出很多妝容
不管是上班清淡妝,或是像我工作需要濃妝都可駕馭。
所以就熱騰騰的買入手啦!


底妝部分先上隔離霜,再來薄薄的粉底液就好,有雀斑或痘痘最後再用"點"的方式遮瑕
我基本上都用日本sana毛穴職人BB霜,因為它很遮瑕,光擦這款就差很多,所以有時候我也沒甚麼上粉底只是壓蜜粉或局部遮瑕

未命名-2  

另外這次在德國發現超好用的修容棒啊!拍照時臉看起來好立體,下次介紹!
沒有修容棒可以用深兩色號的粉底畫個倒V,然後用海綿推以畫圓方式慢慢推開
鼻翼兩側點兩點往上推開


image1

眼影盤背面有各式各樣不同的組合方法,也很適合新手使用
再來要從鄰家女孩妝容開始畫起,重點在於淡淡的妝帶點立體感
大地色系真的很好用

放大片帶的話是拍照眼睛比較有神,不想太誇張可以不帶
或選擇咖啡色系的自然到底

我帶的是日本買回來的candy magic月拋
板野友美代言的Secret系列



3  

3的重點在於眼睛張開往前看的時候,眼摺處看的到淡淡的咖啡色即可
如果深咖啡化太多像大面積那樣範圍,反而會有點濃妝

4  
眼睛下半部的重點在於臥蠶,臥蠶是打造無辜眼睛的秘訣
另外咖啡色眼線比黑色來的柔和,不會像黑色太過銳利
不太會畫眼線的人從咖啡色入手也比較好,畫錯用棉花棒修掉即可


5  


第8步驟是製造眼尾假雙眼皮,讓眼型看起來更長
最後上下睫毛刷上睫毛膏,眼睛部分就完成
想要睫毛翹請在畫眼線之前先夾,以免夾的時候吃掉一些眼線

這妝容想要自然所以不黏假睫毛,如果單眼皮的人眼神不夠明顯可選擇"硬梗"但是自然款的假睫毛
硬梗比較好撐起眼皮,但細一點比較好

眉毛也只用了咖啡色眉粉順著原型刷


嘴唇的部分,使用的也是Maybelline的唇膏
名稱是COLOR SENSATIONAL CREAMY MATT LIPPENSTIFT的950色
我不確定這款台灣上市沒,但我必須說他們家的唇膏真的好用
之前買過別款忘記色號!完全被我用到底!

去年去日本買了一個別牌很可愛桃色唇膏,擦起來好浮超奇怪
完全不貼唇,後來很少拿出來用
Maybelline的很顯色也沒這問題


6  

有時候我再用唇膏時,蠻常會拿兩隻混色
這樣比較有深淺立體感

最後刷上腮紅
腮紅我使用日系開架Lavshuca漸層腮紅02號
這張照片是還沒刷上去

CIMG7886  

刷上去之後,可用蜜粉輕拍就完成啦!
最後在綁個蓬鬆的髮型

CIMG7890

CIMG7891  




輕輕柔柔的妝感
一起喝杯下午茶吧


----------------


再來的小惡魔妝容,我直接用這個妝下去改
歐美臉孔因為他們天生五官就立體,用很深邃的顏色下去暈染也是很美
但我們五官沒這麼立體,在畫的時候就要考慮到五官平衡
如果眼睛下的太重,走在路上會很嚇人
所以我今天畫的是偏深邃,但又沒畫到最重,還能走出門的地步XD


7  

眼影我都是刷子輕刷,慢慢疊
才不會一個失手太超過


假睫毛我是使用從日本帶回來的,軟梗自然有神款

8  

下睫毛如果要用畫的,咖啡色會比黑色自然
嘴唇的部分使用紅色霧面唇膏
品牌是韓國CLIO的#5霧面紅色,也是很好用,輕輕擦就很顯色
完成!


CIMG7914

CIMG7926

CIMG7928

下次還想用這盤歐美女生眼皮超暈染那樣
不過真要這樣畫臉就要打得很立體才有效果


網路上看了一下12色眼影盤在台灣好像賣500多,還沒回台不太確定
德國這邊是賣€10左右

image1

image4

image5  

給想入手的人參考囉!
個人覺得很實用的顏色又顯色

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atsuki.fans
IG:natsukimimi

arrow
arrow

    希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