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於1981年在紐約曼哈頓創立的「紐約早餐女王」Sarabeth's
現在台灣也吃的到囉!

1.jpg
無論是有著濃郁蛋香的法式吐司,還是有著誘人半熟水波蛋的班尼迪克蛋
鮮嫩炒蛋加上煙燻鮭魚配上大塊起司
每一道我都想吃光光啊>///<


其實我對於那種新開餐廳,並不是資訊很發達的人
也不一定說非得要第一時間衝去

Sarabeth's其實是剛好在臉書看到他們即將開幕的消息
然後偏偏我又很愛吃這類的食物,當時就立刻截圖下來
想說開幕後要去吃一下XD

也剛好在開幕後一兩週後有了時間,就跟耶比一起約去啦



Sarabeth's位於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6號B1
也就是敦化SOGO百貨內,捷運站附近而已
交通非常方便,搭到忠孝敦化站,捷運5.6號出口都可,想搭電扶梯請走5號

敦化SOGO不算寬敞,下樓轉個彎就可以看到

IMG_5334.JPG

IMG_5336.JPG

已看到店內滿滿都是人,有點擔憂不知道要等多久
耶比說她等一下還要去接睫毛XD

大門在半戶外的地方,走過去詢問位置

IMG_5361.JPG

因為新開幕的期間,它們暫時還不提供線上或是電話的預約
必須到現場報電話預約,然後可以上網輸入電話看候位進度
其實也是蠻方便,不過看到候位25組心都涼了
不過也知道不可能可以立刻吃到,就逛逛百貨公司吹冷氣,談論了一小時半左右的人生(大笑


上面會有組數跟時間,主要看組數比較準,我覺得時間有點抓太久
輪到我們時上面還有50分鐘,不太準
大概倒數一組時可以回店裡預備,看看門口菜單

 

IMG_5359.PNG

準備開吃 

IMG_5344.JPG

店內裝潢為簡約的美式鄉村風,白牆配木頭家具
菜單就分成兩張簡單的卡,一張食物,一張飲品

線上菜單 http://www.sarabeth.com.tw/content.php?id=5353

IMG_5337.JPG

其實等待的時候已經看過菜單,但是還是很糾結要吃甚麼
因為還沒吃午餐想吃鹹的,但招牌菜法式吐司看起來也很好吃
還有蛋捲,炒蛋,班尼迪克蛋甚麼的這叫我怎麼選!!!!!!

最後選了最近好像比較少吃的炒蛋 澄金鮭魚起司美式炒蛋
我這人真的很受不了起司誘惑!

耶比比選了  煙燻鮭魚班尼迪克蛋
飲料的選擇沒有很多 ,應該是因為這間餐廳本來就是早餐為主
選項看起來也都是一些健康比符合早餐會喝的
所以我們都選了看起來很好喝的橙汁果露 (柳橙,牛奶,蜂蜜,煉乳,香草)

等待上菜的途中
姐真的很忙,一直在我對面弄東弄西XD

IMG_5338.JPG

IMG_5339.JPG

IMG_5341.JPG

IMG_5345.JPG


先上了飲料橙汁果露

IMG_5342.JPG

喝起來非常微妙!!!
酸酸的有點像加了優格,但又不會太酸,有點蜂蜜的香氣
好喝,但小小一杯而已,秒喝完
 

IMG_5347.JPG

耶比的煙燻鮭魚班尼迪克蛋來囉~

兩顆飽滿的水波蛋淋上濃郁的荷蘭醬
看的出來放的很仔細,擺盤不隨便

IMG_5349.JPG

IMG_5350.JPG

準備大肆朵頤的耶比

IMG_5364.JPG

一切就翻車是怎麼一回事XDDDDD

IMG_5352.JPG

我也榮幸的從姐那獲得一口班尼迪克蛋
真的實在好好吃呀~~~
我們一致都覺得荷蘭醬的味道跟份量都剛好(耶比說她不喜歡醬太多)
可以吃的到蛋的口感跟香氣,配上綿密而不乾的英式馬芬與煙燻鮭魚
真的好好吃啊!根本三兩下就吃完,兩顆哪夠!


換我的澄金鮭魚起司炒蛋上場!!
蛋料理可以 可頌,雜糧吐司,英式馬芬,玉米馬芬四擇一
我選了可頌,除此之外還有Sarabeth's水果抹醬

IMG_5355.JPG

天哪看起來太好吃,而且有沒有看到起司超大塊啊!!!
應該是在起鍋前才放下去,所以還可以直接吃到整塊綿密的起司

IMG_5354.JPG

從可頌開始先吃,好一陣子沒吃了
覺得那種層層疊疊夾雜著奶油香氣的滋味,真是太令人陶醉
炒蛋餐有附上奶油跟果醬,因為我個人是奶油怪
比較偏好奶油,所以塗了奶油吃光光

不過吃完後我還是有嚐果醬,真的很好吃
不是那種廉價果醬的死甜,有真果肉,微酸又有果香
差點沒從包包再生出一片吐司出來抹

 

 

IMG_5357.JPG

IMG_5365.JPG
 

主餐開動!!!
我真的不應該挑這種半夜時間寫甚麼食記,逼死自己

新鮮芝麻葉
半熟全熟之間的柔嫩炒蛋,混著煙燻滿是香氣的鮭魚與大塊起司

逼逼逼太犯規!
炒蛋料理本身沒有多餘調味,配上鮭魚跟起司吃味道剛好
如果不習慣只吃這樣,也可以用旁邊的胡椒罐跟鹽再增添點味道

我個人是只有灑胡椒而已,就是熱愛胡椒沒別的


 

IMG_5356.JPG

IMG_5358.JPG

大塊嚼嚼
不知道是甚麼種起司,我雖然很愛吃
但很不會記種類

 

最後根本沒花完多少時間,掃完全部
好吃!推薦大家去吃吃看!

只是份量可能偏小,屬於吃質不是吃量
我個人應該可以再吃一盤甜或鹹都沒有問題
 

IMG_5360.JPG

價格的部分也偏貴,應該是地段租金的關係
目前菜單沒有套餐,所以主餐跟飲料都單點,加起來很可觀
(看粉絲團是有些主題活動才有套餐,比方情人節)

當日消費

煙燻鮭魚班尼迪克蛋360
澄金鮭魚美式炒蛋460
橙汁果露160

我的部分加10%服務費一共682
只能偶爾吃吃,嗚~


喜歡我的分享別忘記按個讚 XD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atsuki.fans

 

arrow
arrow

    希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